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学校主要领导闫到川同志到任履新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 浏览:


3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同志、党委常委、副校长冶成福同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生亮同志,基础教育和继续教育处副处长程军同志出席会议。学校两委会成员、年级组长、教研组长、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同志主持。

    会上,黄生亮同志宣读了青海师范大学党委的任免决定:闫到川同

志任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地级市属

中学正职),主持学校工作;免去冯建新同志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

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职务并退休。黄生亮同志对冯建新同志任职以

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他介绍了闫到川同志

的基本情况。

闫到川同志在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师大党委的关心、信任和培养,来到二附中工作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期盼,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胜任新岗位,坚决执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二附中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不辱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负组织的期望与重托,谋划好学校各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冯建新同志深情回顾了在二附中工作、学习、成长的经历。他说,16年来,与全校师生一道,共同参与和见证了学校变迁发展的奋斗历程和辛勤足迹;感谢二附中全体同仁,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一如既往地支持闫到川同志的工作,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再创学校事业的新辉煌,再书学校发展的新华章!

叶守爱、徐靖峡同志对闫到川同志履任新职表示祝贺,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执行好青海师范大学党委的决定,支持和配合好闫到川同志的工作,共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冶成福向冯建新同志对二附中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二附中的发展、取得的成绩都深深凝聚着冯建新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他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服从大局的角度,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讲团结,协作共事,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动二附中发展。

许存宁同志 指出,此次干部任命是校党委立足二附中未来事业发展,在反复品酿的基础上,遇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齐心协力讲担当,二要团结一致谋发展,三要严于律己带队伍。

后,召集二附中党总支委员座谈,希望总支委员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交接好、衔接好、运行好,把学校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目标和台阶。

                                           (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校办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