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相约国旗下,齐心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 团委 浏览:

疫情期间,为让我校全体学生居家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团委于4月25日举行了一次线上升旗仪式。

上午09:40,线上“云”升旗仪式开始,我校初高中同学们纷纷面向手机、电脑中的国旗,大声唱国歌、行注目礼。大家各个神情专注,这一刻,因为疫情,学生们对祖国的爱,更加热烈了。初一年级的少先队员们面对庄严的国旗,在家中身着校服,佩戴红领巾,像往常一样立正站好唱着国歌向国旗敬礼,相信每个屏幕前的同学,唱起这庄严的国歌,有种特别的感动。第二项是面对校旗、校徽,奏唱校歌。同学们在在歌声中放飞梦想,牢记“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校训。不一样的升旗仪式,一样的爱国情怀,隔绝的是疫情,凝聚的是力量。不论站在何处,同学们都一样认真!

我校首次线上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共享同一片蓝天,共筑一方文明,让我们扬帆起航,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