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师大二附小庆六一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 浏览:

      为了更好的展现小学生的风采,给更多的同学提供娱乐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同时希望同学们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快乐成长,并以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宗旨,让学生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到学习中去。我校于2019年5月17日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庆“六一”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是我校庆六一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师大二附小自去年9月到这里过渡办学,由于路途较远,好多教学活动受到了影响,限制了校园文化生活的开展,尤其是体育比赛,仅仅限于体育课活动。春季运动会也因操场条件简陋,无法正常组织开展,但学校因地制宜组织一场趣味运动会,以释放同学们的激情,尽情展示各班团队风采。尽管趣味运动会参赛项目只有11项,但比赛输赢是次要的,大家玩儿的是开心,比得是快乐!展现的是自信潇洒,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团队风采和良好班级风尚。       趣味运动会带给了大家永远回味的愉悦快乐,并呈现给大家永远铭记的精彩瞬间。让我们以此为契机,释放自我,愉悦身心,同心同德,共创佳绩,让校园充满健康与欢乐!

      本次运动会分年级举行,项目立足于趣味游戏与体育运动相结合,形式多样,趣味十足,设置的学生项目有:跑跳绳接力、运球接力、接力跑。教师项目有:滚铁环接力、运球接力、吹气球往返跑。运动会上,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矫健的身姿,观赛的同学们将比赛场地围得水泄不通,鼓足劲了为选手们加油,汗水与笑声覆盖了整个操场。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全体师生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享受了运动的乐趣,同学们不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强了彼此的交流,更增强了团队意识。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小学

2019年5月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