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总支部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 党总支 浏览:

2020 年5 月27 日上午,我校行政三楼1301 会议室举办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会。校总支部书记冯建新主持会议,总支部委员及校务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在闫丽丽、李景清、杜先冬同志带领下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冯书记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牢铭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联系实际。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立足学校实际,对照要求,客观分析,找出问题,在全校上下营造守初心、担使命,学先进、当先锋的浓厚氛围,推动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落地见效;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工作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初心使命变成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聚焦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切实把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制度落地生效。总支部宣传委员叶守爱同志谈了四方面的要求:一、坚持把政治建设始终摆在首位,在思想上全面从严。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四、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校办公室  张云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