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庆七一 话辉煌 -----师大二附中第三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5 来源: 小学 浏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三支部全体共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引导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2020年6月24日下午5点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开展了“庆七一话辉煌”迎接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建德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总体目标和要求,为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水平夯实了工作基础。

模范党员高玮做了题为《厉害了,我的国》的主题发言。她从旧中国老百姓使用的“洋油”、“洋火”、“洋盆”、“洋钉”、“洋胰子”、“洋灰”等“洋”字说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建立之日起,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使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

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委员盛琼带领大家重温和回顾了入党时的激情,大家满怀自豪握拳宣誓,表明了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歌唱祖国。在组织委员陶冶和宣传委员李建芳的组织下,全体党员满怀热情高唱歌曲《祖国不会忘记》。抖擞的精神,铿锵的节奏,嘹亮的歌声,让人热血澎湃。通过歌唱回首我们党苦难辉煌的历史,通过歌唱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使每一位党员感到有一种强烈的情感重重叩击着心弦,有一面精神的旗帜在心间高高飘扬。

纪念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结束了,它却庄严地启示我们: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知党、爱党、兴党都是每一位党员永恒的使命,我们三支部的全体党员将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文 李建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