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总务处组织开展食堂饭菜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 总务处 浏览:

为了解学生对食堂饭菜的满意度,提高食堂饭菜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2020年6月30日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食堂饭菜满意度调查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主任刘彬主持,校工会副主席李景清、食堂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食管会)之教师代表田丰、方万红、李辉、康玉桂、张向兰,学生代表张卓越、杨驰宇、付晨翔及食堂管理员唐秀珍,食堂承包人张永东参会。

会上食堂管理员唐秀珍就一年来食堂的学生就餐情况,上级部门检查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学生发现提出的问题做了情况反馈。食堂承包人张永东对一年来食堂经营的情况和存在问题做了简单说明。最后由总务处副主任刘彬对本次食堂满意度调查的意图要求做了简要说明,并让食管会人员和学生代表填写满意度调查表,对饭菜质量,饭菜口味,饭菜新鲜度,饭菜份量,饭菜搭配,服务态度等给予了实事求是的评价,对食堂今后改进的建议和意见做详实的填写。

通过此次会议,食堂会对饭菜满意度调查中师生对饭菜品质及食堂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反馈,从找不足、促管理、保质量、重安全等方面着手,加大力度提高饭菜品质,加强食堂管理,为广大师生做好满意的餐饮服务。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 总务处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