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羽”乐无极限 爱“乒”才会赢——校羽乒队双双获得比赛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工会 浏览:

2020年9月27日,由青海省能源化工机冶工会、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青海省财贸工会联合主办的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分为羽毛球男双、女双和混双,乒乓球女双、男双和混双各三个项目。全省四十多个单位和公司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他们对比赛的热情和高超的球技,上演了多场精彩的比赛。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也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共派出参赛选手13名。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乒乓球团体第二、羽毛球团体第七的好成绩。其中苏晓华老师和杨明胜老师乒乓球混双取得全省第二的好成绩。谢红玲老师和李卫红老师的乒乓球女双取得全省第三的好成绩。包英老师和刘彬老师的羽毛球混双取得全省第四的好成绩。

从开始积极热情的训练到最后的硕果累累,无一不体现老师们积极向上拼搏坚韧的品质。本次比赛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能在球场上挥洒汗水,舒缓心身。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可谓意义非凡。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工会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