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校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 浏览:

2021年3月10日,我校党总支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冯建新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新有主持会议。

冯建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为认真总结党的历史、科学对待党的历史、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学校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此次会议召开旨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为加快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梁昌宏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