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初三年级召开第二次模考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 初三年级 浏览:

2019年3月27日下午5:50,初三年级全体老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模考成绩分析会。由年级组长赵老师主持。冯建新校、周建平校、徐靖峡副校以及全体初三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科出卷老师做了一下试卷分析。语文由康玉桂老师分析,她指出本次试卷难度适中,而学生在答题的时候依然不按平时讲课的要求,对此三位语文老师提出了相应对策,在以后的教学中抓基础的同时还要训练学生的答题规范能力。英语马雪花老师分析,她指出,本次英语成绩稳重有升、数学宋端阳老师分析,他说希望几位数学老师能够“劲往一处使”多增加课外辅导的时间,争取在下次考试中考出更好的成绩、物理马少杰老师说,本次试卷有一定的难度,成绩相对于上次考试有所下降、化学安文潼老师说,本次化学试卷中反映出的最大问题就是学生基础掌握不牢固、历史李慧杰老师和政治张青莲老师分别从试卷的结构、难度、答题状况、失分多的题以及存在的问题所要改进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体育李景清老师对本次体育模考的情况做了分析。然后年级组长赵老师就各班成绩做了总体分析。提出了一些整改的措施。对课间操做了一些要求。也表达了对各位老师毫无怨言工作态度的感谢。

徐校对初三年级的早读、午休、晚间补差等工作提出了表扬,提了一些要求的同时也给老师们加油鼓劲。周校说整个初三年级变化特别大,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抓的更严厉一些,提高效率。使得成绩更上一层楼。最后冯校总结发言,希望老师们能加强合作,团结协作,争取在中考的时候取得好成绩。

在分析中进步,在分析中成长。希望下次能考出更好的成绩。

此次成绩分析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