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奔跑吧,骄傲的少年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 浏览:

2018年元月1日,我校体育组同仁、高一年级组长及各班主任、冯建新校长、周建平副校长一同带领高中27名运动员,全体高一学生组成的慢跑方队,参加了电信“天翼杯” 西宁市第四十五届元旦环城赛。通过激烈的比拼,最后马金秀、马春燕等三名同学获得中学女子组前20名的好成绩,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称号。

2018年1月1日,清晨9点所有带队老师及参赛同学齐聚校园,搭乘校车前往海湖体育中心参加2018年元旦环城赛,经过大约1小时车程,终于到达目的地,天气不是很给力,零下十几度,冻得大家直打哆嗦,但团队的力量是不可小觑的,我们没被严寒打败,我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同学们也是齐心协力,力争为校争光。

10点开始第一次检录,检录结束之后就是待命,老师们一直陪着孩子们,还时不时的嘘寒问暖,把孩子们当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让我看你到了真正的师生情,第二次检录在11点左右,检录刚刚结束就开始比赛了,整个赛事历经40分钟左右,通过激烈的比拼,最后马金秀、马春燕等三名同学获得中学女子组前20名的好成绩。

整个活动结束返校已是下午1点40分,安排完所有学生安全回家,老师们整理完奖品等才纷纷离去。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孩子的拼搏精神、顽强意志,看到了老师们的敬业精神、爱子之心,也看到了学校给予我们的鼎力相助和支持,新年新气象,我们不一样,奔跑吧,骄傲的少年,2018,人生如花,尽情的绽放你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