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初二年级召开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

初二年级召开家长会

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同心协力共铸孩子美好的明天。为了架设学校与家庭协同教育的桥梁,关注学生的身心发展,2019年11月22日,初二年级召开学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分两个阶段,首先由学校组织家长听讲座,使家长能够了解更多的教育方法,其次各班采用班主任、科任教师在本班召开,希望通过这次家长会,能够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

本次家长会家长出席率创历次家长会之最。班主任针对本班的管理情况,从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学生在校时间、班级常规、安全以及行为习惯的培养、学生期中考试成绩分析等方面向家长做了详细的要求和说明。每个班级的科任教师分别针对本科学生平时表现和学生的期中考试成绩,详细分析了本次考试的成绩,并针对本学科提出了很多切实学习方法,家长们都很认真的倾听,还有很多家长还认真做了笔记。

本次家长会意义重大,不但加强了学生、家长、学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它对今后学生的教育将发挥极积的作用,同时家长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老师、学生,对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家长有了更深地体会,相信在学校、教师、家庭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生一定会越来越优秀,师大二附中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