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家校合力,共同奋进 ——初三年级召开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 浏览:

中考在即,为了进一步增进家长和学校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形成学校和家庭教育的合力,齐心协力迎接中考,2019年10月16日16:00青海师大二附中学初三年级召开了家长会。

本次会议由三部分组成,首先,年级组长井国乐召开了初三全年级家长讲座,就本校往年中考情况,综合素质评定的要求及初三阶段相关事宜进行说明;随后,各学科教师就学生在校表现及第一次月考情况对家长进行教学质量反馈;最后,各位班主任针对各班学生在校的日常行为表现,探讨家教方法。

通过此次家长会,构建了家校结合的平台,家长们既了解学校近期的教育教学状况,也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学习与心理现状;增强家校互动,明确面临中考,家校双方各自的努力方向。希望接下来的一年中,我们家长、教师将一起与孩子门携手并肩共同迎接考验与成长。



2019年10月16日

初三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