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高三年级召开四模考试成绩分析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 浏览:

光阴似箭,转眼高三年级第四次模拟考试已经落下帷幕,为了让各位教师能以本次考试为例自我分析,找出优势和不足,已便后期更好的提高和进步,在年级组长的带领下展开了细致详细的成绩分析大会,本次成绩分析会还邀请了冯建新校长,徐靖峡副校长,学生处王新春主任,教育处乔海主任来观摩考察。

首先由出卷教师做试卷分析,并且横向分析所带班级本科目成绩的优势和不足,根据分析最后提出应对措施。各位老师准备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图表,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让在座各位老师都能清晰客观的分析这次成绩。

接着由组长从教学评价的激励功能和诊断功能出发,在年级文理科层面去分析各班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及年级前五十和后五十的分布情况,指出各班的优势和不足,要求扬长避短,不断实现学生的成长进步和教师的发展提高。

这次成绩分析的重点是由石组长用折线图展示近五年来我校与西宁市其他重点高中高考成绩动态变化,让所有教师明白严峻的现状,接受挑战,做好准备打这场硬仗!

接着由李辉老师就年级自管会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要求,与各班班主任进行沟通。

最后,各位校领导对高三年级所有老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就是打起精神,全力以赴,迎接高考。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本次成绩分析会只是我们成长的一小步,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将带领学生继续不断进步,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