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积极筹备,绽放异彩——语文教研组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浏览:

5月22日,语文教研组开展了本学期专题教研活动,研讨本年度诵诗会的筹备工作事宜。

教研组首先针对现有的诵诗会策划方案进行了完善,确定步骤,责任到人,同时进行了明确清晰的任务分工,其次,对各年级的节目主题、排练进度进行确认,并督促各年级教师积极进行节目排练。

教研会中,老师们各抒己见,对本次诵诗会的筹备策划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同时根据往年经验,完善细节问题,争取在最短时间内以最好的效果将诵诗会活动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

学生处主任王新春参会,会上,王新春主任对诵诗会报送节目的主题以及活动的人员安排提出了一些要求,明确本次诵诗会选送节目应该贴近“建国70周年”这一主题,在此基础上,王新春主任还对节目的组织形式、内容等提供了一些可行性建议。

语文教研组本次秉持高效、简洁、传承经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理念举办本次诵诗会,诵诗会作为二附中的一张文化名片应当贴近时代,传播正能量。语文教研组全体教师将以积极的心态,充分的准备将本次活动精彩地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