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学生观看全国中小学消防公开课直播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 学生处 浏览:

为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做好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全国中小学校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决定开展“全国中小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活动。应消防救援局要求,2020年4月29日15:30分,我校组织全校学生观看了此次消防安全教育直播。

本次直播由山东青岛电视台主持人和消防专业人员担任主播,在青岛市南京路小学进行,采取专家讲授、情景模拟、案例剖析、组织演练等形式,重点讲解校园、家庭、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只是和火灾应对方法,并在线回答网友关心的消防安全问题。

通过这次直播观看活动,学生的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安全是师生幸福生活的保证,安全是学校健康发展的前提。平安、健康、快乐成长需要我们珍爱生命,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警觉。让我们自觉行动起来,为打造平安、健康、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