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开展安全检查 确保平安稳定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 学生处 浏览:

为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及校园安全稳定,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2020年青海省中小学幼儿园“护校安园”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于5月13日上午,由副校长叶守爱同志带队,组织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保卫科等各职能处室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我校各楼宇的消防及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对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锅炉房等重要部位的检查,消防设施配备符合要求,消防警报畅通,灭火器材完好,数量充足,质保合规,摆放有序。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处理勒令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为维护平安校园,确保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狠抓学校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保我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畅通“生命通道”,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学生处 杜先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