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垃圾分类共参与 争创“无废”城市 ——我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使同学们从小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我校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以促进同学们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家人、同学等践行垃圾分类。

班会课、地理、生物上老师们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方法等知识,通过学习使学生心中播下了垃圾分类这颗生态文明的种子。“坚持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一起提升分类意识,一起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共同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环境。”这是我校一名学生在谈及自身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感受时提到的。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真切体会到清新的空气是多么的芳香,绿色的呼吸是我的梦想。“垃圾分类”虽然是小事,却是“最难做的简单工作”,蕴含着巨大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努力,让举手之劳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绿色地球,我们一起来呵护!美丽家园,我们共同来创建!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学生处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