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实践课程第四日:终章,既是结束,亦是开始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高一年级组 浏览:

9月30日下午14时30分,历时四天的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夏都第二课堂拓展学习活动圆满落幕。在这四天之中,训练场上挥洒的汗水、寝室之间互相的说笑、课堂上生动别样的学习,演绎了一幕幕令人感动的坚持不懈,令人鼓舞的团结奋进,令人难以忘怀的青春回忆……这一切都诠释出了此次课外拓展活动的圆满成功。

闭幕式由夏都第二课堂办公室主任滑婷主持,活动教官、总指挥谢建新宣布了此次课外拓展活动的最终成绩,高一(1)班名列榜首,荣获“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高一(4)班班吴慧同学及其他24名同学获得“优秀训练标兵”荣誉称号。

夏都第二课堂教师保慧洁对此次拓展活动进行了整体评价,她表扬了活动期间同学们的突出表现,对未来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高一年级组长李辉老师对课外拓展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代表学校对此次活动中辛勤工作的老师及教官表达了感谢和慰问。

此次活动彰显了我校“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以及“一切为了学生的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不仅开拓了学生的眼界,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也很好地展示出了二附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采以及丰富的校园文化,对提高了我校学生综合学习能力,推动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高一年级组 陕睿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