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荣誉与责任同在,致敬班主任 ——我校开展第五届班主任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 学生处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在学生处与团委的共同组织下,2020年10月21日在科技楼一楼阶梯教室,我校开展了第五届班主任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活动。叶守爱副校长,杨建德校长,闫丽丽主任,李新有副主任,李永兰副主任和中小学部所有班主任,优秀征文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班主任节系列活动是在6月22-6月24日开展的,活动形式多样,包括国旗下演讲、主题班会、评选“荣誉班主任”、学生征文比赛、征集“班主任工作优秀教育案例”等活动,但受疫情影响闭幕式暨表彰大会于10月22日开展。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活动中,获得2019年“西宁市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的樊有霞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表达了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与感悟。

“班主任工作优秀教育案例”一等奖获得者崔玉老师,分享了优秀案例的创作思路及案例中的亮点。“学生优秀征文”代表高二(3)班马欣茹同学表达了分享了对班主任的喜爱以及对班主任工作的感谢。

紧接着,叶守爱副校长为“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案例”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杨建德校长、闫丽丽主任、李新有副主任、李永兰副主任分别为“十佳班主任”、“最具博爱班主任”、“最具风采班主任”、“最具思想班主任”获得者颁发了奖品。

活动最后,叶守爱副校长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建议各位班主任老师做个有思想、认真负责、能起到引领作用的“领头羊”,成为学生人生路上扣好第一粒扣子的引路人。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各位班主任老师认识到今后在开展班主任工作时做个有心人,认真开好每周一次的班会,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学生处、团委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