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新时代、新航程、新挑战——2021春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 学生处 浏览:

新年的钟声还在耳畔回响,伴随春的韵味,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迎来了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本次活动由叶守爱副校长主持,党总支书记校长冯建新、副校长徐靖峡和中学部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本次典礼。

典礼在叶守爱副校长妙语连珠探讨什么是幸福中拉开了序幕。庄严的国歌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寂静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又充满了勃勃生机;在雄壮的升旗仪式之后,首先是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冯建新校长致辞。冯校长跟全体师生分享了“三个三”,即“三牛”(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好”(好品德、好素养、好成绩)“三有”(心中有光、心中有梦、心中有爱),希望二附中学子们在新的学期如“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奋蹄逐梦,不负春光,人人“牛劲十足”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养成“专注、乐学、善思、勤记、多练”的良好习惯。勤奋学习,做有“好品德、好素养、好成绩”的二附中人,让“好成绩”成为每一位二附中学子的亮丽名片。

冯校长讲话之后,初三年级组长田丰老师和高二(二)班学生代表陈艺菲同学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学期提出了崭新的奋斗目标;随后在高三年级组崔玉老师的主持下,进行了“初一、初二、高一、高二为初三、高三学子中考、高考加油活动”,场面壮观,令人振奋。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受到了生动的教育。新学期撸起袖子,迈开步子,“牛”转乾坤,“犇”向辉煌。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