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师大二附中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 浏览: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党委文件精神,学校党支部精心安排,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党总支于2019年9月11日下午在阶梯教室二楼召开了学校部门和党总支廉政述职大会,师大二附中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办公室主任闫丽丽同志的报告展现了他们在上传下达工作中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教务处主任乔海同志的报告展示了学校教务工作的各项亮点和取得的成效;学生处主任王新春同志所做的报告表现了“实”字当头“细”为先;其他干部同志的报告也精彩纷呈。

参与述职的中层干部们不仅具体介绍了2019年如何围绕学校发展的工作重点,立足本部门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取得的骄人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方向做了规划,表示会竭尽所能地把工作开展的更好,同时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周建平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大会充分说明中层干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述职工作,准备充分,引据翔实,内容精选,展示精彩。周校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意识和风险精神,加强协作配合,不断提高工作合力,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

行路方能致远,砥砺帮助前行。中层干部是学校凝聚教职工力量的核心,是学校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重要环节和有力保证。此次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是我校完善学校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地推进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高效运转,为学校下一阶段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跨越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