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走心”落实安全排查 ——校领导赴二附小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 浏览:

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改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2020年4月26日上午,校长冯建新、副校长叶守爱、保卫科朱孔利等到二附小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对教学楼楼道、办公室、教室等地方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经排查,除个别消火栓箱门需维修外,其他消防设施配备数量充足,摆放规范,并且灭火器均在有效期内;消防通道畅通,无杂物堆放;无违规电器,无违章用电、乱搭乱接电线等现象。

排查结束后,冯建新校长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及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会。

会上,冯校长表示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继续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做好测温、通风、消毒等;并对排查情况做了说明和分析,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掌握安全工作实情,落实安全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增强应对能力,提高危机处置水平,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同时要加强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此外,冯校长强调要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同时要加强学生的德育教育工作,做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冯校长指出要充分利用多媒体等教育技术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与城东区接轨,共同开展培训、评优、教研等活动,尽快推动小学部新校区的建设,提前做好设施、仪器设备等的需求规划。

最后,叶守爱副校长也再次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希望严格按照会议部署,积极开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力图所有工作都尽善尽美,不给隐患留空隙。

学校办公室   

2020年4月26日  

(李艳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