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切磋球技 增进友谊——我校与十里铺小学进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 工会 浏览: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与十里铺小学仅一墙之隔,是一直以来的友好学校。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友谊,应十里铺小学邀请,2020年6月10日下午,校教师篮球队由叶守爱副校长带队前往十里铺小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场上,双方队员可谓棋逢对手,角逐激烈,比赛过程吸人眼球,扣人心弦。赛场上虽然对抗激烈,但队员们毫不畏惧,个个发挥出色,篮板球、快攻、长传……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双方以65:65的比分握手言和结束比赛。在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双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工会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