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九载拼搏共圆梦 十日会战创佳绩——记2020年中考备考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 初三年级组 浏览:

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对人生的合理规划,一个团队的成功离不开科学的战略决策。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初三年级审时度势,从全局出发,于6月19日在阶梯教室召开了一场生动、有效的中考备考讲座。

初三全体学生和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各学科优秀教师担任主讲人,他们有多年的从教经历、丰富的教学经验、良好的中考成绩,在师生中享有较高声誉。讲座不仅让学生学习到了一些科学、高效的复习策略,同时也振奋了学子们冲刺中考的势气。

田丰老师从历年中考、中考备战策略和答题技巧三个层面着眼,有层次、分板块的为学生呈现了一堂中考备考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情不自禁的为田老师鼓掌!随后,语文学科马晓燕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让同学们在获得知识的同时,更加振奋学生中考必胜的决心。马学花老师作为英语学科主讲人,针对不同知识点,从不同层面详细阐述了英语学科各种题型的答题技巧和备考策略,学生们时而低头认真做着笔记,时而安静入神听着发言,展现了初三学子的良好修养和精神。

马少杰、包英、张青莲、井国乐四位教师分别介绍了物理、化学、政治、数学复习要点和备考策略。老师们准备充分而精当,把多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的呈现给了孜孜以求的学生。对初三备考学子来说,犹如久旱的大地得到了大雨的浸润,在最后的冲刺中,得到航向的引导。

这是一次成功的中考备考研讨会,全体备考师生都得到了新的努力航向,为最后的中考冲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师大二附中2020的中考定能取得成功!

(文 初三年级组 韩迎)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