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朝夕不倦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我校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

金秋九月,教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2020年9月10下午,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全体师生隆重集会,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活动一开始老师们聆听了学校笨男孩合唱团代表全校学生献出的祝福之歌。收获了孩子们祝福后,由校长冯建新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员工的祝福,接着对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勉励大家加强师德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以扎实的工作回报社会,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最后,他激励老师们同心协力、奋进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这给了全校教职员工最大的鼓舞和鞭策,同时也为老师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今年我校中高考再创佳绩、又传捷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六年级、初高三优秀的教师团队。通过走红毯、戴红花的方式对在2020年小学、初中、高中毕业考试中付出了心血的毕业班年级所有任课教师给予了高度认可。

在二附这块沃土上,他们被看作荣耀与骄傲。他们发挥个人的强大力量,搞教研、抓教学,赛技能、比贡献,让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因此熠熠生辉。他们就是二附中的先进代表。学校表彰了过去一年里在学校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业务素质将决定学校的发展前途和命运。师徒结对,为青年教师指定老教师、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带教,是我校的优良传统,全校共29对师徒结对。

教书育人,桃李芬芳;甘守讲台,坚实梦想。老师们将以今天的表彰大会为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取更大的进步。我们有责任,有信念,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们有耕耘,有坚守,让每一方土地,盛开教育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