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二附小开展2020年冬季体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 小学 浏览: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学生在奋勇拼搏中不断超越自己,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小学于2020年12月8日至2020年12月11日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冬季体育节活动。

看我们的选手,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孩子们眼中闪烁着必胜的火焰,“呯”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热烈的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像离弦的线一般冲向终点!

接力跑,不仅考验同学们的速度,还测验了同学们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每位参赛队员注意力都高度集中,生怕自己在接棒时会掉棒。

为了胜利,所有成员都拼尽全力,向终点冲去,孩子们好样的!

瞧啊,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都撸起袖子,摆好姿势,每一位参赛小队员都竭尽全力,一旁的老师也为同学们加油、鼓气,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喝彩中,2020年冬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冬季运动会的举行,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增加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小学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