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冯建新喜获 “中国好校长”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办公室 浏览:

近日,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校长冯建新喜获 “中国好校长”荣誉称号,并荣登领奖台,接受表彰。

由《教育家》杂志社、光明日报基础教育智库委员会主办的历时8个月的第三届“寻找中国好校长”大型公益活动于12月26日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吸引了全国29个省市区教育部门与相关人士万余人的关注,近3000人申报了好校长的评选,500余名校长在初选中入围。经网上票选和评审委员会综合评选,冯建新校长脱颖而出,榜上有名,成为了36名获评“中国好校长”中的一员。

冯建新校长表示:“获得‘中国好校长’不是说我个人有多么鲜亮的业绩,而是对二附中这些年来,在师大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所取得成绩的一种肯定,我只是有幸代表学校获此殊荣。这对我来说,既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和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冯建新校长还表示,将把这份感谢与厚爱化成作行动,带领二附中这支优秀的团队,在课堂改革的路上一路前行,促进教师的教学方式和学生的学习方式转变,使校园成为师生共同成长的活力场,与教育同仁们为青海基础教育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