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防控聚力 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


应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做好防控工作10月28日下午5:20,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及基础教育处程军副处长来我视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冶成福传达近期上级疫情防疫政策,了解学校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阶段防控措施。叶守爱副校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二附中副校长叶守爱同志陪同冶成福副校长一行到食堂、门卫、隔离室等地方视察。随后在笃行楼三楼会议上做了三点要求:一是按西宁市城东区区的要求进行严格排查并做好上 ,责任到人。二是严格做好全校教职员工入校检测。三是严格做好食堂进货渠道,尤其是冷链食品更要严格检测,防患于未然。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叶守爱副校长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要求:一是要立即激活疫情应急指挥体系,启动应急处置机制,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求各部门做好师生信息摸排工作,要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形一步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依托多部门联防联控机制,围绕国庆以来返宁师生、家长是否与已公布阳性病例有接触史或行程轨迹有交集开展重点排查三是严格落实学校传染病疫情报告、晨午晚检、因病缺勤追踪登记、复课证明报告日报告、健康管理、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通风消毒、环境卫生检查及免疫预防接种查验10项制度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防控措施。四是要严格人员管理,准确掌握每名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外出行动轨迹,加强在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加强值班值守,有效处理突发事件。五是是加强学校封闭式管理,落实错时错峰返校、入校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双码”查验等制度在特殊时期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一起战胜疫情。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办公室   张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