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开学工作稳推进,督导检查促提升 ——青海师大纪委莅临我校督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 浏览:

开学工作稳推进,督导检查促提升

——青海师大纪委莅临我校督查开学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加强学校管理,规范办学行为,3月2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秦燕鸣、副书记齐志强、李玲老师一行3人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督查组一行了解了学校师生返校到岗、疫情防控、开学安排开学第一课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实地看了教学楼、食堂等区域,全面系统地学校开学条件保障、校舍安全管理、食品与饮水安全管理、学生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等开学工作进行了检验。

  

查组走进年级组,体验教师办公环境。秦书记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为二附中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师们能继续言传身教,带动影响学生向好、向善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二附中成为东区一流学校继续贡献力量。

并鼓励、叮嘱初三学子静下心来、沉入书本,掌握技能,应对中考,提高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

 

 

督查组对学校春季开学工作表示满意,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坚持以师生的安全和健康为重,坚定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切实落实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安全、平稳、有序保驾护航。

 

 

                                                                         (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办公室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