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强化校园安全巡查,打造平安和谐学府

发布时间:2023-11-30 来源: 综治办 浏览:

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无小事。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改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


2023年11月29日上午八点半由闫到川、叶守爱、闫丽丽副校长牵头,各主要科室主任参与,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安全管理,以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与健康。校领导对校园内的博学楼、明辨楼、行健楼上的食堂、体育馆等关键区域,对年级组办公室进行了详尽细致的检查。特别关注了校园安全设施的完善情况、学生活动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进行了现场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科室负责人互相督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堵塞漏洞,积极构建校园安全“防护网”。


最后校领导们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时刻抓实各项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秩序井然。努力营造一个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安全校园”。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不仅增强了学校管理意识,而且进一步净化了校园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