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勇担青春使命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 浏览:

2023年12月20日,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第五届共青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我校慎思楼二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闫到川,工会主席李景清,学生处主任杜先冬,党办副主任杨维成,团委副书记陈妍,青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团委书记单玉斌和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团委书记马丽娟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团学代表共141名。

在奏唱国歌后,闫到川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随后,马丰芮老师宣读青海师范大学团委、附中团委、三附中团委发来的贺信,二附小少先队员们向共青团献礼献词。大会中,校团委陈妍副书记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并确定今后三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学生代表马金秀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表示我们应当勇挑重担,谱写青春华章!校团委张学风老师对团费收缴和使用情况进行说明。

之后,张雅雄老师宣读团学委员选举办法,在监票人监督下,选举出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共青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及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通过五届一次全委会选举出团委书记陈妍、团委副书记马金秀(学生)、组织委员张学风、宣传委员张雅雄。通过五届一次学委会选举出学生会主席马金秀,学生会副主席黄业硕、周卓、王珂昕。

本次团学代会的召开,使广大团员和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团的重大活动,增强主人翁意识,也为我校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今后共青团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