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凝心聚力启新程 砥砺奋进开新篇——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召开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 校办 浏览:

为谋新篇开新局,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024年2月27日,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2023-2024学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如期举行。副校长闫到川、副校长闫丽丽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行政办公室负责人李新有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副校长闫到川领学《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把身为“教育人”的责任铭记于心;副校长闫丽丽领学《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的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持续深化教育领域改革,巩固“双减”工作成效;其次,教务处副主任李永兰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信息中心副主任邓勇领学《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学生处主任杜先冬领学《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行政办公室负责人李新有领学《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过此次学习,教师们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更加坚定了立德树人的理想信念。新学期,全体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技能,遵守法律法规,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最后,闫校长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简要总结上学期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本学期有进步的学科再接再厉,有退步的学科积极反思,继续努力,不断奋进。新学期学校将继续贯彻和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将继续加强教学常规检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推进落实工程项目,改善师生办公学习环境。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2024,龙行龘龘,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教师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携手奋进、攻坚克难中昂首阔步前行,不断实现新跨越,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