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关爱女性齐庆佳节 争先创优共筑和谐----我校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感恩广大女性教职员工为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进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学校女教职员工的智慧和风采,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8日下午,师大二附中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设置连连看比赛、夹乒乓球接力赛、蒙眼原地踏步挑战60秒和车轮滚滚四个趣味运动项目。活动现场各类道具排列整齐,准备工作井然有序;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各工会小组成员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笑声、掌声、呐喊声、欢呼声响成一片,汇成了欢乐的海洋。在活动过程中增进了教职员工之间的友谊,释放了工作的压力,在面对挑战与挫折时大家所展现出的团结协作和乐观精神,将是每一名二附中人的宝贵财富。

尊重女性、关爱女性,共建和谐美丽家园。学校工会将会继续积极践行女性教职员工关爱行动,切实维护广大女性教职员工合法权益,努力营造愉悦、幸福的二附中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