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小学过渡办学致家长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 浏览:

尊敬的各位家长:

经有关部门鉴定,二附小教学楼属D级危楼,按照相关规定将予以拆除并重新建设。期间学校将搬迁至异地过渡。为保证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目前学校正和各级部门积极协商,寻求合适的过渡校址,以便尽快完成搬迁。搬迁期间学生暂不报到。具体报到地点、时间一经确定,学校将及时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或在校门口张贴《告示》告知广大家长和学生,请大家耐心等待,不要误传,误信不实信息。

二、旧校园已全部封闭,为保证安全,搬迁期间学生不要到校,各班教师将以微信等方式安排学习任务,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家长关注班级群,及时把老师的要求转告学生,确保不耽误学生学习。请家长负起管理责任,安排好学生的学习起居,注意安全。

三、学校搬迁后,班级建制、学籍不变,任科教师基本不变,家长和学生可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加强沟通,随时了解教学情况并督促学生完成学习任务。

二附小全体教职员工对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各位家长致以真诚的问候!对您在教育子女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因过渡搬迁给家长、学生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也真诚期望家长理解和支持,谢谢!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小学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