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2020年度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 浏览: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2020年度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青教师〔2020〕26号)及《2020年青海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教师公告》,现将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2020年度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定于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上午8:00

二、面试地点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教学楼(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69号)。

温馨提示:请考生提前熟悉面试地点环境,准时参加面试。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操作化面试(说课+讲课)+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操作化面试(说课+讲课)占面试成绩的70%,结构化面试占面试成绩的30%。面试成绩占考生总成绩的50%。

招聘岗位数与面试人数达不到1:1比例的岗位,若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体检考察环节资格。

四、相关要求

(一)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2只,除面试外其他时间均须佩戴口罩。拒绝佩戴口罩者,不得参加面试;

(二)请考生持防疫信康码信息(绿码)进入考点(“信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和消毒工作。

(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交如下材料:

(1)《青海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原件;

(2)笔试准考证;

(3)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原件或身份证遗失的须由公安部门开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

(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签字版);

(5)《2020年青海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签字版)(考生必须如实填写考前14天内旅居史);

(6)面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请提供7日内省内外核酸检测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四)考生请于面试当天上午7:30时到达面试考点准时参加面试,8:00不到者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五)面试实行全封闭候考管理,考生在面试结束后方能离开考场。

(六)考生进入候考室后按规定将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通讯工具统一上交保管,凡违反规定没有及时上交的,一经发现将取消面试资格,并按违纪处理。进入面试考场时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等物品。

联系电话:0971-7665929 8129106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