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致二附中线上教学老师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 二附中工会 浏览:

致二附中线上教学老师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师:

西宁的春天悄然到来,然而,西宁城东区的疫情也变得异常的严峻,但是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更挡不住我校师生的学习热情。为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安全,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尽量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广大老师积极响应学校的部署,认真筹划、精心准备、一课一案, 确保“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

自4月6日起,我校全面启动了在线教学工作。相比于线下教学,在线教学有一个突出的特点,学生不能当面互动,不能面批面改,需要单独沟通,单向交流,定向辅导,个别解答,投入的时间会更长,投入精力翻倍增加,再加上网络、平台等问题,老师们经常需要昼夜加班地钻研在线课程方案,录制线上课程视频,潜心教学,把有限的精力全部投入到自己的线上教学中,特别不容易!但是老师们依然一如既往,兢兢业业,耕耘不辍,令人敬佩,也令人无比感动!

在此,学校谨向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是当之无愧的人类灵魂工程师!老师们,辛苦了!同时也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不断创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上好每一节网课,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努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事业努力奉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乌云遮不住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更挡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相信,在全体二附中人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积极应对,勇往直前,一定能共克时艰,二附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感谢各位老师为线上教学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工会

                   二0二二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