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学生校服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08 来源: 浏览: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学生校服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名称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学生校服项目

采购内容

中小学生校服,包括夏装、春秋装。

采购数量

夏装、春秋装各800套,样衣学校已确定。

采购预算价格

2套单价不超过240元(大写:贰佰肆拾元整)

服务期

2023年9月1日--2025年6月31日,合同一年一签订。

招标方式

竞争性磋商

招标要求

本次采购的学生校服的安全与质量必须符合《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18401)、《婴幼儿及儿童纺织品安全技术规范》(GB31701)《中小学生校服》(GB/T31888)等国家及行业标准,并严格落实四部委文件中“明标识”“双送检”的要求,其质量标识应当完整齐全,服装等级需达到一等品及以上。要遵循实用和美观相结合的原则,在确保耐磨、耐洗、透气、舒适、不褪色等基础上,适当采用反光材料和反光标识,确保学生夜间出行安全。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商资格条件

1.提供供应商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身份证;

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金和专业设备证明材料;

3.参加采购活动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4.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进行投标;

5.经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

公告发布时间

2023年7月8日

招标文件获取起止时间

2023年7月9日—7月12日(节假日不休息)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招标文件

获取方式

将获取招标文件的报名资料发送至联系邮箱(253424944@qq.com),审核通过后,回发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交材料

投标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银行开户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人身份证、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需要加盖单位公章。 服务流程和售后服务说明;承诺书;、企业相关的荣誉证书;产品质量检验报告书等。以上材料原件备查,所有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资格预审材料除备查的原件供现场核查并退还外,其余所有材料须装订成册,一正两副,招标单位留存,一律不予退还。中标单位中标后,上交押金10000元,在货物验收合格后,无息全额退款。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

2023年7月12日18:00

开标时间

2023年7月13日14:30

开标地点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教学楼四楼会议室(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69号)

联系人及电话

杜老师13897265849

其他事项

本公告发布于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