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党风廉政承诺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 浏览:

 

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

——党风廉政承诺书签约仪式简讯

窗体顶端

7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签约仪式。回顾总结2019年上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下半年工作任务。

党总支书记冯建新首先从突出一条主线、抓好两个结合、开展三项活动及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总结上半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践悟、深学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精心谋划部署,倾力抓好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了新台阶。冯建新同志还一针见血地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同时强调,面对这些问题,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接着对如何抓好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冯建新同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我校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一是坚决做好“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决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关键少数”带头表率,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五是精准有力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徐靖峡副校长宣读了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重要岗位党风廉政建设要求,重新带领大家重温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准则,并与每位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党总支书记冯建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责和单位实际,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各级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办公室李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