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提高站位 主动落实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 浏览:

318日下午5:00学校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

叶守爱副校长传达了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的通知》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视学校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统筹兼顾,突出抓好敏感时间节点的工作;坚持源头治理,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于未发;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抓好重点工作。做到边走访、边排查,边调研、边化解,边总结、边提高,扎扎实实把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周建平副校长从“深刻认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化政治担当,牢牢掌握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问题意识,坚决抓好巡视反馈的整改落实”、“强化思想引领,提升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党建根基,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纪律建设,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底线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七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师大张雄伟书记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徐靖峡副校长传达学习了师大史培军校长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上题为《新时代、新师大、新梦想,以改革创新精神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讲话。史校长的讲话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主线和重要工作是“坚持一个指导, 突出二项整改,全面发力四个聚焦,办好15件实事,推进落实28项重点工作”。

之后,冯建新校长传达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认识到巡视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整改不落实、就是政治上不担当。冯校长强调,反馈涉及的问题照单全收,不是“选择题”,全是“必答题”,还要答好。因此我们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整改方案、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强化政治责任,强化政治学习,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具体措施,逐项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任务全部落地见效。

最后,叶守爱副校长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跟上节奏,与时俱进。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态度上要认真坚决,行动上要雷厉风行,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做好本职工作。

 

 

                                                        校办公室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