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军民共建 和谐双赢---学校与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一医院举行共建活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 浏览:

军民共建  和谐双赢

---学校与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一医院举行共建活动签约仪式

625日下午,九四一医院吴凡院长、政治处张永泉主任百忙之中莅临我校,与校领导隆重举行了共建活动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共同携手,军民共建,增进友谊,达成了长期友好协议。

 

为深入贯新时期双拥共建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新形势

下的双拥共建工作,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双方本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

共同发展、共同提高、互相帮助、互惠互利的原则,九四一医院选派医疗人员兼任学校校医,适时开展健康教育讲座和医疗巡诊活动;定期组织师生体检,协助建立健康档案;按照学校需求,开展心理知识辅导讲座,编印急救常识、防病知识手册;适时开展类型多样的联谊活动。学校为医院军人、工作人员子女就近入学提供便利;在医院的大项文艺活动中,派出老师提供指导;为医院组织文体活动提供场馆保障;适时开展类型多样的联谊活动。

 

我们相信,此项工作的开展,必将进一步增进军民团结,密切鱼水深情;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拥工作的开展。相信有九四一医院的鼎力相助,我校校医室工作一定会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努力为师生搞好服务。

 

今后,我们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强化交流互动,增强双方感情,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建这朵友谊之花、互助之花四季常开!我们结伴同行,相互扶持,互惠互利,走得更稳,走的更远,共同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6月25日

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