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 浏览: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9日下午4:20分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冯建新同志主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让梦想起航”主题党课,主要内容:一、“中国梦”的内涵及精神: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的梦想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知教育乃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肩负着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二、党建与师德。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教师做好青少年成长的引路人;三、准则和规范。四、标准与育人。

叶守爱同志主讲“走进新时代,展示新篇章,谋求新作为”。主讲内容:一、重温红色教育;二、领导干部做人公平公正;三、讲原则、讲诚信;四、心中有责,主动看齐;五、反对浮夸,做好细节,踏踏实实做任何事。

徐靖霞同志主讲:马克思主义为什么是“活”的。

这次学习活动了解了初心,明确了目标和使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

袁方杰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