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弘扬奋斗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 第一党支部 浏览:

8310E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6月10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杜先冬同志主持。

首先,学生处副主任杜先冬以“弘扬践行新时代的愚公精神”为题,从“愚公”精神、“愚公”内涵和做好新时代“愚公”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展开,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教师受益匪浅。

其次,支部成员分别带领,学习了《“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工作方案》《青海师范大学全面推行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的实施方案》等文件通知,使每位党员对近期支部工作动态有了进一步了解。

最后,会议讨论了新党员的培养发展问题。经过无记名投票,推荐韦锦州同志为一支部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