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团共建: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 团委 浏览:

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就是要弘扬雷锋精神闪烁的社主义道德的耀眼光辉,引领人们崇德尚义、向上向善。在历史和现实中追寻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空接点。为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8周年,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让师生共同学习雷锋精神,关爱他人,热爱集体,以构建文明、和谐校园。2021年3月29日由校第一党支部、校团委组织党员老师们和高二年级全体团员及青年志愿者约100人在校园内外,城东区开发区广场进行卫生大扫除。

下午2:10分在学校门口进行集合,随后学生处团委老师向参与活动的老师学生们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冯建新校长为本次活动向师生代表授予党旗、团旗和校旗,在党旗、团旗和校旗的带领下,学生们分小组到达指定区域打扫广场卫生,通过彻底打扫校园和广场卫生死角等区域,使得校内、校园周边的环境焕一新。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活动本着号召师生的目的,学习雷锋爱党爱国、无私奉献、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勤奋学习、团结友善、乐于助人的精神,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义务劳动氛围,显示了青海师大二附中师生昂扬向上的风貌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本次活动得到了开发区广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取得圆满成功。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