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听谏言辣语 服良药一剂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 浏览:

 



2022年316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上,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剖析思想上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场氛围充满“辣”味。

会上,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井国乐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报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与会的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分。

组织委员井国乐同志带头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支委班子和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开展自我批评,揭短亮丑,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作出整改措施;敢于指出其他党员同志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提升和改正。每位党员同志一一作出表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清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随后,党员同志对每一位党员群众测评打分。

最后,第二支部组织委员井国乐同志提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有“辣”味,但仍然辣得不够味儿。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用好批评良药,让“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成为常态,对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会会认真落实和整改,提高标准和要求,更好的服务于大家,同时,抓好支部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第二党支部   李艳供稿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