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三支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简报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 浏览:

                    


2022年3月16日下午,在师大二附小简陋的会议室里,正面墙上悬挂着一面鲜红的党旗,11位二附小党员,在支部书记杨建德的组织下,召开的2021年度第三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会议。会议按照第三支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安排,依次进行。
    

首先杨建德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报告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面对存在的问题,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2021年度加强了政治学习,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保障了二附小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并发放《青海师范大学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表》,党员群众实事求是,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
    会议第二项。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这个环节,各位党员自我剖析,深挖自己的不足和问题,领导带头,开诚布公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找差距、摆问题,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促进团结的目的。最后通过评议,推选盛琼、周仲利两位同志为2021年度优秀党员。
    接着,叶守爱副校长就针对这次民主评议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二附小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工作很扎实,面对过中的各种困难,每一位党员都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使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功不可没。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多学习、多思考,安全、顺利完成教育教学任务。
    最后,杨建的书记就此次民主评议做了总结发言,针对查摆和评议中出现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他希望:全体党员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对存在的问题不掩盖、不回避、不推脱,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改到位。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第三支部 唐兴荣供稿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