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遵常规 强意识 践承诺——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 浏览:

岁序常易催奋进,华章日新又一年。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教师坚定不移做到敬业奉献、先锋模范,以行动作答,用成效说话。3月27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第一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统战委员杨维成同志领学《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强调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接着由支部组织委员马成成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章——纪律处分运用规则的理论学习。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书记李帅同志讲授了《规范网络行为,永葆先锋本色》的党课。她结合中央办公厅今年初最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通过讲述自己的切身体验和生动事例,要求每一位党员教师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努力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在网络环境中要慎之又慎,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和廉洁文化学习的影像资料,并填写了《党员公开承诺书》,庄严承诺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纪律的重要性以及对于廉洁文化学习的迫切性,使得第一党支部更明确了“以行动作答,用成效说话”的行动准则。本次主题党日,既是一次汇聚力量谋发展的会议,更是鼓舞全体党员教师立足新起点、树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的动员。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