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为无悔的青春-校团委举行2019年五四篝火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 浏览:

为了使初高三年级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得到短暂的休息和放松,在今后的一个月中更加努力和投入, 我校团委于2019年5月9日举行了篝火晚会。

本次晚会,在团委的组织安排下, 下午六点在校园喷泉小广场前后分别进行初三, 高三篝火晚会. 晚会由朱景润老师、马启梅老师主持,周建平副校长、徐靖峡副校长、学生处王新春主任和全体初高三教师共同参加。

晚会开始,周建平副校长、徐靖峡副校长和年级组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点燃火把,熊熊火焰瞬间燃烧起来,晚会在快乐的音乐中拉开序幕。

晚会中,老师们加入到学生当中,围着篝火跳起欢快的“锅庄舞”,不一会音乐换成了孩子们喜欢的流行歌曲,整个人群沸腾起来,学生们跳着欢快的现代舞将晚会活动带入高潮。之后,每班在小广场展示一首歌曲,有伴舞的又跟老师互动的,整个活动中气氛轻松又愉快!活动结束时,学生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

  晚会在大家齐唱“我相信”中结束。篝火晚会的火焰虽然熄灭了,可是大家心中希望的火焰依然在燃烧!以此活动,我们也祝愿所有的初高三学子,抓住最后的冲刺时间,努力在最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再加一把油,再添一股劲儿,奋发努力,不负青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