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新教材 新亮点 新思路——初中《道德与法治》部编版教材网络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 浏览:

为帮助教师能深层次理解教材的编写意图、编写要求和教学建议,对初中教材的单元和章节的使用有一个科学系统的认识,提高课堂教学的科学性、针对性、时效性,消除摸着石头过河的低效教学,由人民教育出版社组织主办的2019年春季部编新教材《道德与法治》网络培训活动,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分会场培训活动,于2019年3月20日,在学校教学楼4楼会议室举行。

整个活动过程中,所有参加培训的老师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都认为本次新教材培训活动收获颇多,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部编本教材有了新的认识,更加理解了编者的意图,了解了新教材各框架编排的特点、定位及教学重点,知道了教材双线组织单元结构的特点和如何进行操作,打算今后深入挖掘教材中的重点、亮点,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益,落实核心素养,立德树人,更好地为学生的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