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暖心:交警七大队干警来校慰问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9-10-20 来源: 浏览:

10月19日中午东川工业园区交警七大队队长李鲁宁及其警员干事等一行来我校对李玉欣等三名家庭贫困的同学开展慰问,李鲁宁队长一行带来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亲手送到学生家长手中,周建平副校长、朱孔利老师进行接待并表达了感谢。李鲁宁队长说,这次交警进校园帮扶活动一方面是加强和园区学校的互动,另一方面是尽自己的能力帮助贫困学生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困难。李队长同时劝勉这些学生,家庭困难更要好好读书,学知识、张能耐,要用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

自我校搬入园区以来,这是七大队第二次来我校帮扶。帮贫扶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七大队来我校对贫困学生帮扶解决了贫困学生生活中的一些困难,是对雷锋精神的弘扬,更是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校与七大队已经形成了常态的联动,在我校周边交通治理方面七大队提供了很多帮助,相信这样常态的警校联动一定能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助力。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