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会学习 会工作 会领导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高中部班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 学生处 浏览:

2018年4月2日中午一点周建平副校长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高中部班长会议。会议上,周校长以“四爱三有”为出发点,着眼于加强学生干部思想工作,致力落实学生干部自身管理、班级管理工作。强调学生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会工作、会领导、会学习,有热情、有威信、有恒心,带领班级真正落实我校“导师制”工作。

学生处王新春主任则针对学生干部不会管、乱管的现象做详细要求。提出:学生干部开展管理工作要分工明确;拟定班级工作计划,各项在计划引领下有序进行;定期召开班委会,全面安排,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同时,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智慧做事,踏实学习,班级情况及时向班主任汇报。除了工作方法的指导,王主任还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自我提升,做个会工作、会安排、会办事的班长,会议最后王主任就本次运动会筹划工作做了具体详细的安排。

本次高中部班长会议,不仅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也给他们指出相应的工作方法,大大提高学生的管理能力。班长们对今后的班级管理工作更有信心!

学生处